bbbb

只会瞎bb

©bbbb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TSN/ME】【脑洞】如果花朵手上戴的不是家族戒指而是......

如果花朵手上带的不是家族戒指,而是一枚kingsman的电击戒指。(刚好花朵也everyday西装嘛)

私设花朵爸爸的某个兄弟移居英国,花朵小时候父母忙便经常将他托付给叔叔照顾,加上花朵父亲对花朵太严厉,所以花朵和叔叔关系很好。恰好花朵叔叔的某个朋友(或者随便什么关系的人)是kingsman的成员,kingsman招新的时候花朵就被推荐了进去并顺利地成为了kingsman的一员。花朵的代号暂定为埃克特/Ector(随便选的(kingsman电影好像没有正脸出现过这个角色吧?

后来某次任务需要花朵去哈佛伪装大学生,再此之间就遇见了马总。(花朵表示自己扮演的是小少爷所以投投资是很正常的事;)

然后……然后关于二人如何相识我还没有想好

后面还可以加点蛋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