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bb

只会瞎bb

©bbbb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西足同人】莫德里奇,你把我攒的黄牌藏哪儿了?

东海9号:


#水卡西/笑奥/莫斯科
#提及:脸鱼/两亿(之前说过卡西走了不会再写渣皇cp 所以出场不会多
#脑洞源阿水欺负魔笛的图
#魔笛表示真的不是我干的
#弃权玩梗莫当真(弃权的意思不是你可以随便抄咯bitch


#点赞前求你们看看前一篇的声明 实在不想看某些跪舔抄袭狗的来fo我了 天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如果,sese真的在认真集牌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

在事情变得越发奇怪之前,终于有人意识到了它的严重性。不是像什么受伤啦,法律问题啦,或者合同突然出岔子什么的。

不寻常的是,塞尔吉奥似乎是认真的。

作为西甲最著名的卡牌大师,塞尔吉奥·拉莫斯一直致力于野蛮防守,这让他几乎没办法停止拿牌。事实证明这些代价也算是行之有效,他没改过踢球风格,而媒体也顺理成章地靠着这个长期卖点混饭吃。从塞维利亚人踏足西甲赛事之后,这就是众人皆知的事情。

但现在,事情有些蹊跷。

最先发觉这件事情不对的是卡瓦哈尔,他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,看见塞尔吉奥正翻箱倒柜地找着什么东西,询问过后对方哭丧着脸说他的卡牌没有了。

“卡牌。你确定。”托尼·克罗斯踩住皮球,叉腰把单词重复了一遍,“卡牌,足球场上的那个,裁判口袋儿里装的没人想要的那个。你确定不是因为我是外国人所以没有听懂或者有歧义什么的吗?”

“你理解的应该没错。”打包着行李的克里斯·罗纳尔多耸肩,“其实一直以来会听错单词的好像只有梅苏特。”

“有时候他们说上帝给我们每个人的感官都是固定的,就是说;你的五官能量总和是一样的。”拉斐尔·学霸·瓦拉内走过来,“你的眼睛大,耳朵就会小。”

“可是梅苏特耳朵不小。”托尼老师陷入思索。

“也没有很大。”克里斯想了想,“但形状很漂亮,是那种张开的,像蝴蝶一样。”

大家发出了跑题的声音。

“得了吧!丹尼尔!”克里斯拍了拍卡瓦哈尔的肩膀,“塞尔吉奥真的会集牌?这比他真的是吉普赛人还没谱儿——即使他的弗拉明戈跳得比纳瓦斯更好!”

“嘿!”学霸抗议,“又不是所有吉普赛人都会跳舞唱歌,难道所有葡萄牙人都会酿葡萄吗?”

“塞尔吉奥也会酿葡萄。”卡瓦哈尔说。

克里斯点点头,“他有个葡萄园来着。”

“噢!”学霸被气走了。

“没事的,他大概是相思成疾,或者世界杯输球综合症。你看托尼也有段时间萎靡不振终日恍惚不是吗?”克里斯的行李打包好了,“一个同在俄罗斯却一眼没见着,一个现在是再也见不着了,这是异地恋常规问题。”

“萎靡……啥?”托尼老师没跟上克里斯的语速。

“他说你和梅苏特再也……唔唔唔唔唔!”大傻被葡萄牙人捂住了嘴。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”戴花扯了个微笑,“我走啦,帮我告诉加雷斯,意大利见咯。”

场外的纳爹感动地摇摇头,看着这一切,感慨铁打的足球,流水的cp。

瞧瞧,来时都是意气风发,走时却都恋恋不舍,伯纳乌留下的多少痕迹,虽然大部分都有cp同心协力坑门将的传统。

齐心协力坑门将。

坑门将。

纳爹想着新赛季的后防线捂住了心口。



2.

拉莫斯集卡似乎是真的。

这句话从阿森西奥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它的真实度就变得有点那么模棱两可了。

新来的边卫奥德里奥索拉趴在草地上听阿森西奥讲故事,他从进入大家视线也不过一年,小将包揽了克里斯剩下的全部发胶,实话说,他总觉得弗洛伦蒂诺看他的头发时眼含妒意。

“可是马尔科,那不是个球场传说吗,就像那些狼人啊之类的都市传说。”小将摸摸鼻子,“如果是真的,那么队长是把那些卡牌放在什么玻璃柜里吗?我打赌肯定有很多博物馆争着展示。”

“以那个数量,为他的牌盖一座博物馆都不为过了。”伊斯科走过来,看了看两个人,莫名觉得有些羡慕,他假装没想到远在切尔西的某人,“不过我倒愿意相信这是真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阿笑问。

“大概是,每张牌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吧。”伊斯科耸耸肩,“或者是关于某个人的,或者是值得纪念的一天。有些人囤积邮票,有些囤积电影票根,而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在囤积东西,就像短信,我们每次为了腾出多余的空间都不得不仔细挑选。”

“狗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哲学。”本泽马叉着腰用眼神打量他,“还是说伊克尔和莫拉塔都走了让你突然决定当个诗人。”

当个诗人。

远在东亚的某位解说员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言归正传。

卡牌事件的确认是在一周后的某个下午,那天本来什么事情也没有,大家在草地上热身,忽然间塞尔吉奥从更衣室里冲了出来,以饿虎扑食之势摁倒了莫德里奇。没有人在训练了,洛佩特吉的哨子含在嘴里,愣是没敢吹出声,生怕塞尔吉奥别是什么足协派来的刺客,整一出叛变处决。

“莫德里奇!”

塞尔吉奥拎着克罗地亚人的训练服,对方被吓瘫在了地上,蜷着双腿满脸惊慌。

只听自家队长一声气贯长虹。

“你把我攒的黄牌藏哪儿了?!”

Joder……

球场上炸了锅,本泽马和卡瓦哈尔从后面抱着自家队长让他冷静,一些更小的晚辈吓得呆在地上不敢乱动,伊斯科和瓦拉内试图把魔笛从人群中拉出来,场面一度混乱。

“你把我攒的黄牌藏哪儿了啊!”

塞尔吉奥一头埋进了克罗地亚人的胸口,呜呜呜地开始哭起来,嘴里嘟嘟囔囔喊着什么没天理啊,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啊,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啊。

大家都懵了。

“塞,你这到底……”本泽马小心地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“相思成疾加世界杯输球综合症。”托尼老师忽然开窍,后被大家堵住了嘴。

“你上次问我要塞维利亚橘子,结果拿错了箱子。”塞尔吉奥抬起头,眼泪汪汪地看向魔笛,“那一箱是我珍藏已久的卡牌。”

“所以你真的在集卡。”本泽马感觉到眼皮在抽搐,“红的还是黄的。”

“都有。”塞尔吉奥坐直身子,“穿插着放的。”

“可是这有什么意义?”瓦拉内摊手,“这不应该是黑历史吗?”

“我早就说过这里面有重大意义。”伊斯科叉腰,“关于某人的回忆,就像黄牌与红牌,永远那样交错而矛盾,红灯,黄灯,再向前踏出一步,就会从你的世界出局……”

大家纷纷鼓掌。

“呃,不是。”塞尔吉奥吸吸鼻子。

“不对?”

“比那个还浪漫点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因为红与黄是西班牙的颜色啊。”

西班牙表示谢了但是真不想要你这种颜色。

*

“好吧,这不就妥了,你把他的卡还给他不就完了。”本泽马又拍拍魔笛,对方看起来还处在吓到失魂的状态。

“不行。”魔笛说。

“为哈?”本泽马急出了法(dōng)国(běi)口音。

“那箱橘子我寄给伊克尔了。”

“卧槽?!”

塞尔吉奥再次晕了过去。



3.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……喂?你好?”

“呃,嗨伊克尔,是我,魔笛。”

“哦嗨,卢卡,怎么啦?”

“伊克尔……是这样,上周我寄给你的那箱橘子其实……”

“搞错了。”

“呃?对——我弄错了,但……”

“但我收到了一堆卡牌,如果我没认错,这是……判罚用牌。红牌和黄牌,交替排列,如果我没猜错,这是塞尔吉奥的。”

“……料事如神。”

“是的,而且这里的每张牌后面都有留言。”

“啥?什么?”

“这张写的是——前场拿牌,一开离我太远骂不了我,嘿嘿;这张——回防失误emmm…送了个点……啊被老开骂得好惨;这张——耶后面是纳爹,纳爹不骂我,光守门……还是不太习惯。”

“天……我错了。”

“没什么,卢卡,我会把这箱给他寄回去,不过告诉那呆子,我留了最后那张牌。”

最后那张牌。

伊克尔放下电话,波尔图阳光正好,窗外绿萝攀延,他把那箱排列整齐的卡牌收拾好,原封不动的摆了回去,除了最后一张。

‘最后一张牌,送给亲爱的伊克尔。(歪歪扭扭的爱心)



抱歉,没来得及好好道别,不如下次见面,判罚sese一个大大的吻吧!’


*



知遇难求,去离别苦,三年陌路,情未却,伯纳乌春秋十载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